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首頁

設置目的
•提升本校教職員工生在性別相關領域上之關注:
 
  促進性別地位之實質平等,消除性別歧視,維護人格尊嚴,建構互尊互重、互助互諒、和諧友善的校園。
 
•促進性別融入課程之深化:
 
  期許本校教師能將性平法之精神與觀點融入課程中,不僅列入教學大綱,也能編出教材。
 
•研發本校之性別平等課程之教材、教法
 
  藉由性別課程種子教師之培訓、辦理教學觀摩,編纂本校性平融入課程教材,並提升教學方法
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

創設願景(新生版)

促進本校教職員工生對性別相關議題之興趣與知能,以提升本校教職員工生在性別相關領域上之關注。

促進性別融入課程之深化,以提昇本校性別平權之意識與實踐。

從事性別相關議題之媒體觀察與改革,研發本校之性別平等課程之教材、教法,以落實本校友善平等、美麗溫馨的願景。

 

Search

數據載入中...